一个胖子

喜爱着世间一切美好带感的人事物,内在是个啤酒肚大叔大概。

想当年把我虐哭的上集和把我逗死的下集-《Hereafter》。超人被传送到几千年后基本毁灭的只有红太阳的地球,人们都认为他已经牺牲除了蝙蝠。蝙蝠拒绝参加葬礼,但又躲在阴影里目送了送葬。

所有人散去后,在超人的墓碑前,蝙蝠的独白中的一句叫我直接泪崩。

上面只有中文字幕,原文如下:

I hope you knew... (我希望你知道。。。) you know that.(你知道)

那大概是我人生第一次被“过去时”和“现在时”虐,编剧好手法。

下集,超人顺利回到现在的第一件事就是救蝙蝠,不愧是好男人!超人在红太阳地球的鲁滨逊历险记笑死我。戴安娜也不愧为神助攻,要不傲娇的老爷怎么整哈哈~~<(^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60)
©一个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