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胖子

喜爱着世间一切美好带感的人事物,内在是个啤酒肚大叔大概。

【超蝠图片整理】在那盛大的同志婚礼之后

文体:无责任OOC试图搞笑向+我已经逗逼+文体是什么?

配对:不是超蝠还能是什么?

长度:小短篇


刚考完试在整理图片,想 于其单纯的整理不如故事性的整理(一直倾向于漫画式整理图片的方式)。于是有了这个产物。希望可以让大家在脑补的情况下有看视频一般的体验呦吼~

图片与文字并存,所有的一切靠脑洞粘结。主要目的整理图片我还记得。

本节目由 哼超本蝠/布超贝蝠/超人迷弟/哥谭痴汉团 出演

 

----------------------------------------------------------------------------

节目发生在天下基本太平之后的 777地球

距离哼超和本蝠的婚礼结束已经快两个月了,两人也开始参加一些的电视节目。毕竟所有人都想知道他们是怎么搞,不,怎么相爱的。每一次的收视率理所当然的都让人无法忽视,今天节目组请到了这一对被世人所祝福的最佳夫夫组合之一让全台的人都为之雀跃。  

"当时你们在公众平台上发布消息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沸腾了呐~"棕色长发的主持人小姐语调兴奋的简直无法自持,整张脸都红的发亮。

"可以告诉我们你们是怎么相遇的吗?"主持人小姐来回看着坐在她身边的两人,"似乎你们还从来没有告诉过大家~"

拿过话筒的哼超刚准备开口,一旁的本蝠就一脸耷拉的抢夺了话语权:"这都是孽缘。"

哼超对着主持人小姐笑了笑,说:"大概是布鲁斯先注意到了我,毕竟我可是他眼里的邪恶外星人。"

"而后来证明你的确没有干什么好事。你拆了我的公司大楼,记得吗?"

"你知道我当时是为了阻止佐德。"哼超一脸抱歉的对着所有人说:"那次造成的意外事故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真是个好借口,本蝠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又回想起了那糟糕的往事。


----------------------------------过去启-----------------------------------


当时知道公司人员已经全部撤离的他,奋不顾身的冲向正在破碎的大楼。水泥灰弥漫在空气里,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大楼一层层坍塌。说真的,他觉得他那时是崩溃的。他望着正砸在楼体上的蓝色人影,在心里面嘶喊着"神呐!!你这个外星蠢货知道我的钱少了多少吗???还有那么多精密的科技产品!!"本蝠觉得自己的太阳穴都要炸了,飞速的盘算着自己要如何补救这场损失。并在心里发誓,一定要让这个混账付出他应有的代价。



他为此下了非常多的功夫,分析着各种数据。甚至公开发出了挑战书,结果呐?那个外星人竟然只是让他在大晚上淋了一夜的雨。而他自尊心受到的创伤化为动力让他终于找到了他的身份。"克拉克肯特?一个星球日报的小记者? 这下可是有意思了。" 

然后哼蝠就买下了星球日报。从那一天起,小记者发现他的采访任务越来越古怪。去印度采访五十年不洗发在头上养鸟的老人,星城郊区沼泽的神秘生物还有什么德国裸体胖子摔跤比赛。沾满泥浆的胖子给小记者留下的阴影让他很长时间都无法直视巧克力酱这个东西。

最近的一个采访任务终于正常了,哥谭相亲会。听说,哥谭最大的钻石王老五也会出现在现场。 


他的同学卢瑟欢脱的在现场跑来跑去,看到哼超高兴的把他介绍给了站在一边的本蝠。"认识一下吧~ 克拉克和韦恩",卢瑟看起来莫名的兴奋。本蝠伸出了手握住小记者的手,略略低腰说:"见到你很高兴。"

随后的几天里,小记者莫名的被邀请到各种韦恩会出现的场合。而韦恩先生明显对他表示出浓郁的兴趣。他怀疑他是不是被划到了花名册里,不仅打了冷颤。这疑惑直到他终于发现了哼蝠的调查痕迹端倪才画上了句号。饱受采访之苦的小记者决定参战了,眼镜下的他露出了克拉克式的鬼畜笑容。

-----------------------------------过去完----------------------------------


主持人和哼超正在愉快的聊天,"那么说你们是细水长流那个类型的喽?"

"布鲁斯可以说是个非常温柔的恋人。"

"是吗?韦恩先生?"

"当然,面对克拉克这么柔软的恋人没有办法不温柔吧?”

主持人小姐微微有些惊讶,“柔软?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听到钢铁之子被这样称呼。”她摇摇自己的头发,突然热切的问:“可以告诉我们私底下超人是怎么样的吗?”

"他就像只金毛或者哈士奇,不知道在傻乐些什么。”

"布鲁斯,我那是乐观好吗。”

"而且非常的乖巧可人”哼蝠说着掏出了手机,将影像投映在大屏幕上。刚被乖巧可人洗礼过的哼超看到了那些照片有些愣,天知道布鲁斯都是从哪里找到的这些照片。(作者画外音:谷歌啊,哼哼。还有更水灵的呐,不过算了。)


全场突然只剩下拍照的声音和一些窃窃私语而且主要是女性的声音。

“我跟你说了吧!超人才是受。”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接受这个设定。”

“你自己看看吧。谁家的攻长这样,超人-----”

“不,这太毁三观了。你让我那些同人文怎么办?蝙蝠才是受啊。。。”

“接受吧,亲爱的。这是事实。”

“这是要逼着我站丑蝠吗?”

被遗忘了超级听力这个设定的哼超静静的听着一系列类似的对话,而本蝠还在滔滔不绝的渲染他是多么甜美可爱。

"他简直就是美国甜心你知道吗?”本蝠一边夸张的说着一边恨恨的想着。如果一直是这样就好了,可惜他聪明一世糊涂一时。确立关系后一切都变了。。。。。。。 


那之后他只想斯巴达似的狂喊着,谁他妈的可以告诉他这个攻出一脸血的人是谁?是谁?是谁?他的软软的哼超去哪里了?如意算盘落了空,本蝠只能认命的上了这条贼船了,中国有句话说嫁狗随狗很好的说明了他的心情。而旁边似乎看穿了他在想什么的哼超此时露出了一脸“ 长得萌怪我喽~”的欠揍表情。(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有了胡子。。。)

哼超明白他的爱人还在生他的气,不过他坚信这是年龄差导致的必然问题。所以他此时接受了所有本蝠给他在公众平台设下的所有设定,本蝠高兴就好。然后他接过了这个话题并把话题向本蝠想发展的方向继续延续。而本蝠在旁边看上去并不领情。

他当然不领情,这个外星白痴氪星混账简直就是让人忍无可忍。


他明白他们两个年龄上是有差距,大概是自己早就过了那个/精/虫/上/脑/的岁数了。这个氪星人。。。简直不知疲惫。。。不考虑他是人类就算了,不过自己也算半个老头了,事后腰痛腿软几天都只想平躺着的境况让他的自尊受到了创伤。而且无数次尝试后,他早就放弃了反攻这个每次差一点就可以成功的计划。在上上次”惨无人道”(爽翻天)的对待之后,他决定避开那个外星/种/马/一段日子。结果,好家伙。这个疯子竟然在路上堵住自己徒手撕开了自己的车。。。你妈呀。。。知道这车多贵吗???然后,他就把自己给绑走了。然后在上一次又被”惨无人道”(爽翻天)的对待后,本蝠给自己了一个忠告: 反攻可以继续尝试,但逃跑是个绝对不明智的选择。

 

此时的节目已经进入了尾声。

"你们的婚礼当时也是相当盛大呐~不仅有很多人自制礼品,听说现场还有人扮成超人抢婚?” 


"当时发生了很多小插曲,这也让那个婚礼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

在几个小问题后主持人站了起来,高兴地拥抱了两位嘉宾:”你们可以永远幸福的在一起,我相信这是在场的朋友们最大的心愿。”女孩的眼眶微微有些红润,接着说:”谢谢你们今天来到现场也谢谢所有的观众。谢谢收看,晚安~~~”

 --------------------------------------------------------------------------- 

婚礼,礼物,甚至出了婚礼手办。现在两个人还在电视上秀恩爱,简直够了!!!想想自己这边的情况简直让自己觉得凄风苦雨。

779地球的贝蝠掐掉了了信号,现在蝙蝠洞的屏幕上只能显示出他自己。都是蝙蝠和超人怎么就感觉差这么多?


他跟布超一起出任务的时候自然而然的在了一起,他们也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而他们在公众平台一起出现过的就只有一次,给大都会和哥谭合出的《我也是英雄》的总决赛颁奖。是的,他们至今都没有定下关系,贝蝠想他需要一个求婚和一个婚礼。而且听说哼超的同学卢瑟一直暗恋着哼超,在得知是自己一手把暗恋对象送到那个婚礼之后他一夜脱发变成了个愤世嫉俗的秃子。他不需要把谁变成秃子,何况他这个地球的卢瑟早就是个秃子了。现在这样半吊子的日子他已经觉得足够了,他真的需要一个求婚和一个婚礼。

 

他相信他自己已经暗示过很多次了,所以有段时间布超看到的他都是这样的。


我静静的看着你,我坐着看着你,我穿着花睡衣,我学你用狗狗眼看着你。

"不求婚吗?”

"还不求婚吗?”

"再不求婚,我就用氪石打的蝙蝠标射死你。。。”

当然,贝蝠并没有把这些话说出口。他用他觉得足够明显的提示来暗示着布超快向他求婚。布超看到了,但显然他理解错了。


每次都以贝蝠被推倒为结束,而那时的贝蝠在脑海里无数次想象把这个蓝傻子给徒手掐死,然后看看他到底有没有脑子。

越想越觉得恼火的贝蝠觉得日子没法过了。。。于是他做出了一个决定,他要分手。于是韦恩大少在一帮记者的夹击下,昭告天下他甩了超人并且拒绝回答有关任何他为什么跟超人,这个所有人都想要的男人提出了分手。

而布超是在新闻上看到了自己被分手的事儿,心中感觉如同有一个卢瑟拿着氪石卡住了自己的脖子。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前天不还好好地吗?而试图联系的他被回避了所有和贝蝠见面的机会。布超真的不明白。

而哥谭这几天,分外热闹。蝙蝠名花无主的消息在第一时间就被哥谭痴汉团传遍了,小丑当天就从阿克汉姆越院了。 


梳妆打扮后的小丑看上去分外的神经,嗯,精神。他一边向后拨着自己的头发一边喜滋滋的喊着:”嗨~小蝙蝠,小蝙蝠,小蝙蝠,我的小蝙蝠。”

然后他就再一次被他的小蝙蝠带回了精神病”疗养院”,小丑现在正可怜兮兮的坐着,对他哭诉着:”小蝙蝠,你真的是太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了。”突然又一本正经的坐直,严肃的对蝙蝠说:”你知道吗?我昨夜占了一卜。”

一张扑克牌被举到了贝蝠的眼前,是一张鬼牌。”小蝙蝠!~~我们才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你逃不掉的的~嘿嘿嘿嘿嘿~~~~”小丑在他面前大笑着,从衣服里掏出更多的鬼牌扔到桌子上。

贝蝠看了他一眼,关上了门。

看着他的小蝙蝠走远了,小丑坐在椅子上转了一个圈有些遗憾的想着上一次他差点就可以一劳永逸了。他找到了一个时间机器,而那个机器把他带到了曾经。差一点他就可以把小蝙蝠永远的占为己有了。

 

----------------------------------小丑--------------------------------------


"嗨,小少爷。对我的新形象满意吗?”

穿越回去的小丑满意的看着年轻的自己,从蝙蝠选了超人这个巨型人偶之后。他相信他现在的样子大概会多些胜算。

可韦恩少爷明显在还是无视了他。。。

化身为安保人员的小丑每天继续骚扰着小老爷,”小少爷~~~我穿警服帅吧~~哈哈哈”

韦恩少爷这一次选择了报警。。。

最后小丑决定直接把人绑走,感情这个他相信他们天生一对蝙蝠迟早会发现的。

结果,小丑卒。。。又穿越了回来。。。

(注:鉴于哥谭电视剧里的复活设定,没准杰瑞米真的是小丑呐~如果是,虽然超蝠本命不可移,但请让我站这个版本的丑蝠一秒钟。)

 

------------------------------------小丑------------------------------------


刚回蝙蝠洞的蝙蝠又被哥谭警报告知了今天不知道发生的第几期袭击(求爱)事件。贝恩带着一大帮人冲进了哥谭,现在正在歌坛体育场绑架了整个体育场的人强迫他们听他唱情歌。(歌声参考胖虎)

“蝙蝠~我的世界里只有你没有他~~~”

“啦啦啦~~~~~~~~~~”

现场的观众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孽会在周六遭遇这种事情。。。。。。

贝恩看见了贝蝠立马冲过去搂住了他然后被一个过肩摔在了地上。

“抱一个吧!”躺在地上的贝恩喊着。

“不。”

“抱一个吧!蝙蝠~~~”

“不。”

太阳穴突突痛着的贝蝠受够了这一切,为什么他身边所有的罪犯都比那个蓝傻子聪明?他按下了通讯器,“超人,请求处理现场。”然后就甩下歌者贝恩和几百个目瞪口呆的现场观众走了。


布超嗖的一下就到了现场,然而现场除了被他制服的贝恩一干人和已经要吐的群众并没有看到贝蝠的踪影,也没有听到他的任何声音。

 

直到几天后他见到了哼超,哼超过来告诉他贝蝠去了他的地球。他问着哼超:”你知道他到底怎么了吗?”

"我也不知道。他一直和布鲁斯在一起,这么说真的有些怪。我也几天没见到他们了。”哼超一脸懵逼的看着布超。这时,一个人冲进了他俩站着的天台。是戈登局长,他看着焦急的不行,这几天哥谭多出了很多已经消声觅迹的罪犯。他一把拉住布超,近乎于泪汪汪的看着他并把一封信给了他。”这时一份联名信,我和哥谭的群众都希望你赶快去和蝙蝠复合。”然后突然一顿,恍然大悟的说着:”结婚吧!!!整个哥谭都会期待见到你们的婚礼的。”戈登局长暗暗想着,这样就太平了。然后凝重的看了两个超人一眼就下去了。

 

“蝙蝠难道是希望我求婚吗?”

“好像是。”

“Rao.我一直想,我只是怕他不答应。”


另一个地球,韦恩办公大楼会议室里。两位韦恩先生正在一起聊着天,看着这个月的财务报告。

"超人都是傻瓜,不是吗?”韦恩先生勾着嘴角问着对面另一个自己。

另一个韦恩先生看着资料,笑着说:”可不是嘛~ ”

 

-----------------------------------FIN-------------------------------------

于是贝蝠终于得到了他的求婚和婚礼。

祝福所有的超蝠生活美满,早生贵子哈哈哈哈哈~






 
标签: 超蝠 superbat SB WF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4)
©一个胖子 | Powered by LOFTER